生活是一段旅行,片刻的影像记忆,永久的回忆!

2016930经典颂祖国,童声送祝福

xiuyiyou:

国庆将至,我们绣衣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来为祖国妈妈送上祝福了~ 

本次活动的内容有 颂歌  观看阅兵式 水果冷餐会 3个环节。

一大早,孩子们就带来了新鲜的水果。有红红的火龙果、甜甜的哈密瓜、亮晶晶的葡萄。。。。。。




活动开始啦。看我神气不神奇!我学解放军叔叔呢! 准备好,我要颂歌给祖国妈妈呢!

请欣赏好听的歌曲《国旗多美丽》

  


  

在我们观看阅兵式的时候,阿姨已经在给我们准备好吃的水果啦!

火龙果的颜色还有两种呢~

  

  



终于可以吃水果啦~

有这么多好吃的水果,想吃什么选什么哦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孩子们都吃的非常欢乐呀。(水果冷餐会的时候,大家流动比较大,如有没拍到的孩子请见谅。)

老师还捕捉到了一些精彩的瞬间,一起来看看各个水果都有人爱哦!(以下仅为随机拍摄)


看我剥葡萄皮多认真!


苹果怎么这么好吃?

  

我是无敌小猴子,我爱吃香蕉,你呢?


 吃哈密瓜要优雅,不急不慢~ 

  

祖国妈妈你好!我爱吃橘子


 吃的有点累了,蹲下休息一会。累也要继续吃呢,火龙果真好吃~ 

  


 祖国妈妈,我们爱你~ 

提前孩子们能有个愉快的国庆节。国庆快乐!

   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怡佳の阿爸 | Powered by LOFTER